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小啾的食物

從鳥會那邊拿回來的小啾乳食(因為從小啾還不會自己吃時就開始餵的食物所以叫乳食)
乳食吃完後
第一次去買了鴿子飼料
小啾一點都不愛,幾乎不吃
難怪離家出走時帶著那罐鴿子飼料去找他一點都不願意現身
只好餵餵白米、貝果
後來意外得到一罐我猜應該是老鼠食物的飼料
裡面都是小小顆的穀類和葵花子
其中的葵花子真的折騰了我跟胖胖兩名宮女
小啾就像公子一樣站在桌上等
看到誰在撥葵花子就湊過去然後.....搶
每次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
阿是在搶什麼我就還沒撥好你一直搶
搶到了還帶著殼還不是吐出來給我撥
又不像瓜子用嘴啃,用手撥真的很痛
所以就看到我們兩個撥到手哀嚎
可是小啾很開心的啾啾啾叫
真的是飽了公子啾累了我跟胖胖

周末要出遠門所以要把小啾帶去寄放
昨天終於去買了籠子
一開始不太願意進去
結果卻不願意出來XD
意外得到的老鼠飼料吃完了
一併找了後發現其實也是鳥飼料
還另外買了一大包葵花子
當然換了的又是小啾開心的啾啾叫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